Monday, October 08, 2007

我快崩溃了。最近生活感得十分紧绷,似乎随时会炮炸般。相似被困在蒸气卢里,压力从四方八面攻略,努力地腐蚀着渺小的我。已喘不过气的我,快窒息了。


为了不让周围的人担心,我每日都笑颜迎人,常言欢笑。原以为,这样心里就会好过一些,快乐一些。反而,越是这样,越是辛苦。表面上带着微笑面具的我,看似朝气满面,无忧无虑,内心却已疲惫不堪,伤痕累累。与那隐形的‘魔力’恶斗了这么长时间,我也快要升起白旗子,投降了。


已累垮了,快被逼疯了。但有谁来关心?


最近常常感到十分无助,仿佛身边没人来关心与疼惜我这脆弱的心灵。当我一个人时,常会感到非常地孤独。。。寂寞。。。在这时,我也常常胡思乱想;总觉得身边的人都把我当沙子般看待,就那么的微不足道。


这几日来,心情相似暴风雨般的不稳定,常拿大便与家人来出气。其实,我心里也不好受。害得大家都不愉快,我感到十分的内疚及难过。


咳。。。我的晴天几时才到来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