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08, 2009

“人心难测,情比纸薄”。 这句话用来形容公司的人事关系非常恰当。

之前的我,很天真, 以为对同事好,他们也会一样对待我。 这种想法简直是大错特错。事实上,公司里是没有情谊的。 什麽友情,同事情都是虚假的。 当某人对自己没利用价值时,就把他扔掉。 大家都只为了自己的利益而奋斗。 为了得到某种利益,甚至能不折手段。

我。。。 就像那被扔在一边的人。 但我很幸运,有一位好友与我并肩作战。 不过,心里感到非常内疚,因为是我把她带进公司的。 要不是这样,她也不需要受这麽多的委屈。

人心为何那麽复杂? 难道真心对人就这麽难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